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文明法治电影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明法治电影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贴合深圳创文行动和垃圾分类行动,在观影现场还对市民进行创文和垃圾分类相关科普,播放垃圾分类与创文活动视频、派发创文(垃圾分类)小册子等,呼吁市民文明观影,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携手共创文明社区。

在观影现场还对市民进行创文和垃圾分类相关科普。

小义工给市民派发创文(垃圾分类)小册子。

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法治知识,可能会让不少市民感觉“枯燥无聊”。但将它与看电影结合起来,似乎就有趣味多了。11月16日晚,景田社区特别策划打造的“法治文明观影季”活动在景田社区法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利用电影这种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法治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治素养,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共计300余人参与观影。

据了解,景田社区普法环境较好,法治文化品牌是其特有的社区品牌。此次户外观影普法活动,形式新颖,引得不少居民前来观看。影片精选自优秀法治主题电影影库,情节生动,干货满满。记者观察到,市民被影片精彩的情节牵动着情绪,看到动情处,有的居民眼里泛起了泪花。

为贴合深圳创文行动和垃圾分类行动,在观影现场还对市民进行创文和垃圾分类相关科普。

法治文明观影季活动,将于11月16日-12月8日每周六晚6点50在景田社区法治广场举行。

同时,为贴合深圳创文行动和垃圾分类行动,在观影现场还对市民进行创文和垃圾分类相关科普,播放垃圾分类与创文活动视频、派发创文(垃圾分类)小册子等,呼吁市民文明观影,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携手共创文明社区。

观影结束后,市民吴阿姨激动地说:“这个观影活动好,在户外看电影的感觉很新鲜,能学到法治知识,又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这么好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据了解,由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指导,景田社区党委主办的“精雕生态新景•共享幸福景田”系列活动之法治文明观影季活动,在11月30日前每周六晚6点50于景田社区法治广场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