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4岁孩子神情恍惚拒绝上学 妈妈一查监控气得不行

4岁孩子神情恍惚拒绝上学 妈妈一查监控气得不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江西新余市的罗女士突然发现自己4岁的小孩有些不对劲,脸上有伤,神情恍惚还变得自闭起来,罗女士猜想孩子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看看新闻Knews2019年11月18日综合 最近,江西新余市的罗女士突然发现自己4岁的小孩有些不对劲,脸上有伤,神情恍惚还变得自闭起来,罗女士猜想孩子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罗女士说,最近自己家的小孩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总躲在被子里哭,问小孩时,小孩也不说具体的原因,就说:妈妈,我害怕,然后全身发抖。第二天罗女士问老师,到底是怎么回事?老师却说,可能是被其他小朋友给抓了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罗女士的小孩就读于新余市的美佳儿世纪幼儿园,她觉得事情并不会像老师说的那么简单,便要求园方调监控。结果这一看,罗女士怒了。

监控显示,老师惩罚班上的孩子时,是拖着小孩的衣服,使劲在地上拉扯,而在小孩吃饭时,老师手则是拿一本本子打孩子的脸。

监控还显示有两名老师对班上的小孩动了手,罗女士说,她家的小孩除了挑食并不调皮,罗女士实在气不过,便将视频发至家长群,看到这些视频后,许多家长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家的小孩子,最近都不肯去上幼儿园。

美佳儿世纪幼儿园其中一名涉事的黄老师表示,对于这个事,觉得有些委屈,黄老师说:“是因为有些孩子看到菜,就会去弄米饭戳嘴巴,然后自己就跟小孩子说米饭是用来吃的,让孩子们不要去咬勺子,因为那样会很危险,自己还跟小孩子说,如果再看到,有不吃饭挑食的话,可是会打的哦。”但当时,自己也只是拿了一个纸,假装的挥动了一下而已。

对于视频中出现的拖拽小孩的行为,黄老师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但事后看到视频,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情况发生后,园方也介入了调查,并给出了处理意见。

新余美佳儿世纪幼儿园园长公开致歉并表示老师在职业操作上面确实有过激行为,目前,涉事的两名老师已被开除,园方会积极配合上级领导调查,另外还有一位在旁边看到,但并没有制止的老师,园方也是对她进行处罚和严格批评。

接下来,园方将给涉事班级另配三名老师,园长也代表新余美佳儿世纪幼儿园,郑重的向家长道歉,说明自己作为园长,监管不到位,才给家长造成了严重的负担,以后园方一定会加强对老师这方面的监管,在聘用老师时,也会谨慎一些。

此外,家长们也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对涉事老师提出控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