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揭秘 | 细数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叛国乱港小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揭秘 | 细数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叛国乱港小丑!

分享

无论在哪个历史时期,也无论是在哪个国家,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的人,都最令人不齿,也绝没有好下场。

在修例风波中,被视为香港乱源的“叛国乱港四人帮”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何俊仁,以及黄之锋、岑子杰等一众跳梁小丑们,就用自己的拙劣表演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卖国求荣”,什么叫“民族败类”,也将自己牢牢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原形毕露的“叛国乱港四人帮”

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何俊仁,这个由商人、律师和前特区高官组成的小集团,一向以香港的代表自诩,标榜自己在为香港争取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在此次香港修例风波中,这几位更是异常活跃。

早在今年三、四月份,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等人就相继窜访美国,乞见美国政要。黎智英多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乞求美国进一步介入香港,哪怕是香港遭受到损失。

相比于黎智英,李柱铭对自己的汉奸身份要“坦诚”得多。他曾自称“敢于当殖民主义的走狗”,在被记者指责为汉奸时,居然厚颜无耻地表示:“你说我做汉奸,我天天做汉奸。”

对于此次“反修例”,李柱铭可谓不遗余力。5月,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作专题演讲时,他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说出明确的反对态度,对香港特区政府形成压力,最终推倒整个立法程序。在与美国反华势力见面时,他甚至乞求美国把香港“反修例”与中美贸易谈判挂钩,向中国施压,汉奸嘴脸暴露无遗。

在公众眼中,“叛国乱港四人帮”的另一成员陈方安生其实并不安生。“修例风波”中,这位精于“告洋状”的“民主阿婆”多次窜访欧美,所到之处极尽“唱衰”香港之能事。在美期间,她向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完全有权过问香港人权和‘一国两制’。”8月,香港的暴力事件不断升级之际,她又被爆料伙同李柱铭等人密会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官员。

同样是律师出身的何俊仁,在编造谎言这一方面,比他的前辈李柱铭有过之而无不及,用“睁着眼睛说瞎话”来形容毫不为过。

8月,香港的暴力事件一再升级,暴徒们所携带的武器也越来越危险致命,从石块、铁棍到发射钢珠的弹弓和伞尖绑着刀的雨伞,甚至还有毒粉末、腐蚀性液体和汽油弹等。无辜市民被殴,多名警察受伤,很多商铺逢游行就提前打烊,这些通过电视直播呈现给公众的画面,何俊仁却可以视而不见。

粉墨登场的“新世代汉奸”

今年23岁的黄之锋,是“港独”团体香港众志的秘书长。不要看他年纪轻轻,祸乱香港的履历却是十分丰满。2012年,还在上中学的黄之锋就发起了所谓“反国民教育科运动”,2014年又积极投身于非法“占中”运动。作为老牌汉奸李柱铭一手发掘的“好苗子”,加上西方反华势力的扶持培养,黄之锋的汉奸之路可谓一帆风顺。时至今日,俨然已是新一代乱港分子的代表人物。

比黄之锋大9岁的岑子杰,是香港反对派组织“民阵”的召集人,也是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乱港“明星”。“民阵”全称“民间人权阵线”,由香港反对派势力于2002年组织成立,是为反对派效力的大型活动公关策划机构。一些公开的资料显示,岑子杰2006年高中毕业后便加入了“民阵”旗下的同性恋组织“彩虹行动”。2015年10月,岑子杰在众多大佬们的支持认可下,由同性恋组织骨干成员直提为“民阵”召集人。此后,他又被黎智英相中,给其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成为黎智英直接操控反对派实施一系列祸港乱中活动的代理人。

天理昭昭,民族败类逃不过正义审判

经历了五个多月的暴力肆虐,香港这颗“东方明珠”正面对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破坏。有香港媒体就此指出,“爱之深,责之切”人们听得很多,却从来未听说过“爱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显然,在那些所谓的“爱港”人士眼中,打砸抢烧、把年轻人甚至未成年人当成炮灰牺牲,都是“正义”之举;至于民生受创、社会撕裂等等,都与己无关。香港越乱,他们就越容易蛊惑市民、浑水摸鱼、捞取选票。他们真正的目的从来不是民主、不是自由,而是一己私利。

时至今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黑色暴力背后的事实和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敢于对抗反中乱港分子。

朗朗乾坤,岂容宵小横行、群魔乱舞。中国还有句老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对于以黎智英等为首的“叛国乱港”败类们来说,报应不会来得太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