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今日香港东铁九龙塘至罗湖及落马洲站开通,个别车站关闭,港铁各线列车服务晚11时结束

今日香港东铁九龙塘至罗湖及落马洲站开通,个别车站关闭,港铁各线列车服务晚11时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8日,香港地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1时结束。截至目前,东铁线大学站、观塘线黄埔站暂时关闭。

据港铁最新消息,11月18日,香港地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1时结束。截至目前,东铁线大学站、观塘线黄埔站暂时关闭。

东铁线提供九龙塘站至罗湖及落马洲站列车服务(不停大学站),但行车间隔较长,红磡站至九龙塘站暂停服务。

据悉,东铁线的整体行车时间会较平日长16-22分钟,班次亦会较正常疏落。部分车站会因情况实施客流管理措施,包括关闭部分出入闸机,预计进入车站及于月台候车的时间会较长。

截至目前,其他各线情况如下:

机场快线方面,由头班车起,恢复提供来回香港站、九龙站、青衣站、机场站及博览馆站的列车服务。香港站及九龙站市区预办登机服务正常,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90分钟。

来源|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