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斩获主场两连胜!CBA深圳马可波罗130:122击败上海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斩获主场两连胜!CBA深圳马可波罗130:122击败上海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队加油,领航者必胜!”11月17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深圳马可波罗队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久事队。深圳队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打出主场气势,最终以130-122击败上海队,收获主场2连胜。

11月17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深圳马可波罗队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久事队。

最终深圳队以130-122击败上海队。

贺希宁。

深圳队收获主场2连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深圳队加油,领航者必胜!”11月17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深圳马可波罗队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久事队。深圳队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打出主场气势,最终以130-122击败上海队,收获主场2连胜。

上场对阵北京控股赛场,深圳队员火热的手感让人印象深刻,本场比赛准度得以延续,第一节比赛中,在两分半钟内,深圳队顾全、拜克斯、卢艺文先后得手,共投进4个三分球,加上沙巴斯“2+1”套餐,杨林祎2分,将比分差拉至14分,上半场,深圳队以31:27领先。

比赛激烈。

第二节,上海队内线攻势凶猛,连连得手,一度将比分反超。深圳队及时调整,贺希宁远投3分将比分拉平,随后拜克斯拿下2分,将比分再度带到领先位置。在第二节的后四分钟,两队比分紧咬,你追我赶,深圳队打出一波快节奏进攻,将比分改写至63:59,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深圳队士气大涨,攻防有术,双外援和沈梓捷联手强攻,将比分拉开至20的分差,并将优势保持至节尾。第三节结束,深圳队99比82。第四节一开始,顾全远投3分得手,102:82,深圳队再度将比分拉开至20分。不过上海队随即展开猛烈反攻,将比分追至6分之差。关键时刻,贺希宁3分得手,稳定军心。全场结束哨响,深圳队最终以130比122拿下比赛,收获主场两连胜。

11月20日,深圳队将赴广州,客场对阵广州队。而下一个深圳主场赛事时间为11月22日,对阵方将是八一队。

深圳队庆祝胜利。

深圳球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