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福城街道“三强化”部署年底出租屋安全保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三强化”部署年底出租屋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4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根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在网格中心会议室召开部署会,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从严管理,切实增强出租屋安全保障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11月14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根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工作部署,在网格中心会议室召开部署会,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从严管理,切实增强出租屋安全保障能力。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狠抓早讲评、晚点评、安全活动等日常安全教育质量,利用专题报告会开展经验交流,对好的工作方法、典型案例、突出事迹等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在安全教育日上集中表扬工作表现突出的网格员,以激发网格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二是强化网格管理。坚持每天对出租屋安全重点工作和突发事件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点、线、面结合,根据网格工作特点,每个网格安排网格员加强排查力度,针对性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三是强化安全宣传。线上+线下同时推进,塔式微信工作群实时推送安全工作动态,短信平台温馨提醒企业注意年关安全管理,尤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线路电闸是否关闭等。强化线下多形式宣传。结合日常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粘贴宣传画、教育培训、日常巡查走访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互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累计开展宣传活动20余场,分发宣传资料30000余份。

福城全体网格员坚守岗位,牢记职责,严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为全面打好年底安全攻坚战,多措并举,上下一心,共同吹响安全大作战的号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