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坪山区举行首届“燃气安全”杯羽毛球邀请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举行首届“燃气安全”杯羽毛球邀请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促进坪山区燃气行业各单位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推进燃气安全治理工作。11月14日晚上,由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六南能源有限公司协办的坪山区首届“燃气安全”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坪山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促进坪山区燃气行业各单位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推进燃气安全治理工作。11月14日晚上,由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六南能源有限公司协办的坪山区首届“燃气安全”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坪山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邀请了区城管局、区交通局、龙田街道办事处、全区燃气行业系统企业7家单位共计39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红、黄、蓝三队角逐冠军。

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3轮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红队以17分荣获冠军、蓝队和黄队分别以16分和12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住建系统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表示,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平台和机会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进步和提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