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坪山区“新联杯”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新联杯”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1月16日,历时一个月的坪山区“新联杯”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赛在坪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坪山区各药品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医院、园区等24支队伍160余人争夺冠军奖杯。

本次羽毛球联赛由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主办,坪山区委统战部、深圳市羽毛球协会指导、万乐药业和国药致君承办。比赛于10月16日进行小组赛,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决赛场上,队员更是难分高下,每一个起跳杀球和极限救球都博得场上阵阵掌声,比赛过程精彩绝伦。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健康元获比赛冠军、国药致君获得亚军、平乐骨伤科医院获得季军,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产业、万乐药业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

据了解,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交流搭建平台,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坪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