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9号线西延线开通在即 深圳来福士点亮多彩许愿季

9号线西延线开通在即 深圳来福士点亮多彩许愿季

分享

11月15日晚,在深圳来福士广场中庭的巨型沙漏许愿装置下,深圳来福士广场“2020 WISHES多彩许愿季”暨许愿季亮灯仪式多彩启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伴随着深圳来福士广场高9米的的巨型时光沙漏炫彩开启,深圳来福士广场“2020 WISHES多彩许愿季”梦幻闪亮而来。11月15日晚,在深圳来福士广场中庭的巨型沙漏许愿装置下,深圳来福士广场“2020 WISHES多彩许愿季”暨许愿季亮灯仪式多彩启幕。

凯德“多彩许愿季”是凯德集团打造的特色主题活动,也是凯德“许愿季”这一节日IP的创新延续。11-12月,凯德集团在全国17座城市的40家购物中心将“愿力崛起”,联动上百家品牌租户,联合方小龙工作室原创打造25款许愿季C-BOX,跨界合作流量IP创新玩法,通过凯德集团旗下数字化平台凯德星,串联线上线下多业态全场景,通过一系列缤纷多彩、富有创意的庆祝活动,为消费者的2020新年许愿加持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位于深圳来福士广场1层中庭的“2020 WISHES多彩许愿季”主题的时光沙漏高达9米,每天时光沙漏都将定时开启奇妙运转,两侧象征梦想与自由的炫彩热气球,营造闪闪发光的节日美景,仿佛随时启程极富梦幻感的远方,传递美好生活愿望。

据悉,备受关注的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即将在11月28日正式开通,深圳来福士广场将无缝连接地铁9号线西延线南油站,届时深圳来福士广场将通过地铁的交通辐射力,满足更多深圳消费者的潮流乐活诉求。

地铁的开通也将助力深圳来福士广场的品牌升级,人气餐饮品牌蔡澜港式点心、费大厨、蛙来哒、六本堂炭烧酒厂将在年底重磅开业,更丰富的餐饮业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潮级消费体验。同时,华为3.5新形象店和N OME黑金店也将在年底迎来开业,这将进一步丰富商场数码和家居生活业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商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的所有想象。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