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超额完成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专项行动任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超额完成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专项行动任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周艳林 李剑飞)11月13日下午,龙城街道嶂背片区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征(转)仪式在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会议室举行,龙城街道与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嶂一分公司、嶂二分公司就嶂背片区约7.02万平方米的集体土地签订征(转)地补偿协议。截止2019年11月中旬,该街道较大产业空间土地签订面积达15.17万平方米,完成率达101.13%,土地入库面积达8.11万平方米完成全部资料申报,完成率达101.38%,标志着龙城街道提前超额完成20 19年度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专项行动任务。

据悉,根据龙岗区的统一部署,今年龙城街道承担着大量的土地整备任务,需完成嶂背村片区15万平方米土地签约,8万平方米土地入库工作。面对压力,龙城街道迎难而上,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双指挥长的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专项行动分指挥部,带领土地整备干部攻坚突破。

龙城街道把嶂背村整备片区项目作为重点,采取分步实施,各个击破的方式推进工作开展。在短短的3个多月时间内,龙城街道开展现场调研7次,召开协调会12次,街道领导、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以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为前提,始终坚持“5+2”“白+黑”,先后走村入户17次,积极帮助被征转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征转工作实现有效突破。

目前,龙城街道正按照龙岗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已开始全面投入到如意路南延段的征收任务当中。2020年,龙城街道将继续围绕大局,全力投入,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土地整备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以工作实绩为龙岗区发展提供坚强的空间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