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百合董事长凌国强捐资1000万元 设布吉中学“奖教奖学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合董事长凌国强捐资1000万元 设布吉中学“奖教奖学基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3日,龙岗区布吉中学举行“国强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典礼,为466名优秀教师和586名优秀学生颁奖。今年是布吉中学第一届“国强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典礼。

11月13日,龙岗区布吉中学举行“国强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典礼。

奖励优秀师生。

毕业于布吉中学、现任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国强(左)为学生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严运龙  冼余汉)11月13日,龙岗区布吉中学举行“国强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典礼,为466名优秀教师和586名优秀学生颁奖。今年是布吉中学第一届“国强奖教奖学基金”颁奖典礼。

据悉,布吉中学“国强奖教奖学基金”由毕业于布吉中学、现任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凌国强捐资设立,旨在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鼓励同学立志成才、奋发向上。该基金将从2019年起每年发放100万元奖励布吉中学教师和学生,共发放10年,总额1000万元。

凌国强发言鼓励师生。

根据《布吉中学“国强奖教奖学基金”奖励方案》,今年设立了教育教学业务技能奖、中考质量奖、高考质量奖、学业水平质量奖、中段考优秀奖、期末考优秀奖、中考优秀奖、高考优秀奖等奖项。

“是布吉中学成就了我。”百合集团董事长凌国强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同时感谢对学校中众多老师的辛勤付出,在布吉中学的学习生涯和历练中,自己积累了很多人生的大智慧,塑造了做人做事的方式和方法,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定基础。“创办百合教育集团也是延续当年的梦想。”凌国强还鼓励布吉中学学子“自立、自信、自强、自爱、自律”,学会换位思考,在学校里长身体、长智慧,踏入社会后创造出不一样的精彩。

活动现场。

布吉中学校长张建义在致辞中表示,布吉中学有着41年的办学历史,每一届的毕业生也散布在社会的各行各业,而布吉中学也因有凌国强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同时将会善用“国强奖教奖学基金”的这笔善款,助力布吉中学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