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围仔社区举办“健康生活,和谐社区”篮球比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围仔社区举办“健康生活,和谐社区”篮球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至8日,由蛇口街道围仔社区党委主办的以“健康生活,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在正浩篮球公园开展,本次活动是围仔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支持比赛。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促进社区篮球运动的发展,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日至8日,由蛇口街道围仔社区党委主办的以“健康生活,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在正浩篮球公园开展,本次活动是围仔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支持比赛。

围仔社区队、南聚队、君信达球队、居民代表队、蛇口七路联队、正浩球队六只队伍参与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和队友们默契配合,和对手你争我夺,比赛现场十分精彩。现场的观众全程兴奋的为球队加油助威。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冠军由围仔社区队摘得,君信达队获得季军,南聚队获得亚军,第四名为正浩篮球队。在球员和观众的依依不舍中,比赛圆满结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