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落幕 朱琳携十连胜夺女单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落幕 朱琳携十连胜夺女单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0日上午,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展开了众人期待的女单冠军争夺战,最终朱琳击败彭帅携十连胜摘得女单冠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11月10日上午,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展开了众人期待的女单冠军争夺战,最终朱琳击败彭帅携十连胜摘得女单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2个ITF单打冠军,在获得140个冠军积分后,朱琳的世界排名也再创新高,上升至第71位。

女单决赛由赛会头号种子彭帅对阵赛会二号种子朱琳,这是两位中国金花职业生涯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次皆是彭帅取得比赛胜利,其中就包括上个月在ITF宿州站的决赛。

比赛于当日上午十点开打,彭帅率先发球,整场比赛的第一局就打了近12分钟,进攻犀利的朱琳率先破发,随后朱琳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强势,接连保发,尽管彭帅一度也拿到破发点,但是没能抓住反扑机会,首盘朱琳以6-3先下一城;次盘战至1-1时,彭帅因伤申请医疗暂停,在3-1时,彭帅因伤退赛。朱琳获得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这也是朱琳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

比赛结束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主任柴文浩分别为女单冠亚军颁奖。

经过两周13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四项冠军各归其主:张之臻男单封王、朱琳女单折桂、谢政鹏/杨宗桦男双夺魁、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女双摘冠,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国际网联、中国网协和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