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何君尧恢复工作到遇袭点“摆街站”,呼吁市民用实际行动与暴力割席

何君尧恢复工作到遇袭点“摆街站”,呼吁市民用实际行动与暴力割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屯门区议会选举候选人何君尧到屯门乐翠区摆街站,呼吁市民背靠背、肩并肩,用实际行动与暴力割席,共同努力纠正香港乱局。

南方日报2019年11月10日讯 10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屯门区议会选举候选人何君尧到屯门乐翠区摆街站,呼吁市民背靠背、肩并肩,用实际行动与暴力割席,共同努力纠正香港乱局。

本月6日,何君尧在屯门乐翠区被暴徒用刀刺伤心脏位置,接受手术治疗后于8日出院。

“我今天专程过来和乐翠区的居民说声谢谢。”何君尧说,虽然自己在这里遇袭,但乐翠实质上是一个安静、平和、美丽的社区,充满快乐的声音。在这里,他得到了居民的鼓励、笑容,自己也努力为民服务。

何君尧遇袭后,有反对派污蔑事件是“自编自导自演的戏”。“这种不负责任,罔顾过去数月香港饱受暴力侵扰事实,认同暴力是戏的人,很没有良心。”何君尧再次强调,香港一定要止暴制乱,希望大家携手合作、守望相助,共同度过困难时期。

“止暴制乱不只是用口说,要身体力行。”他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与暴力割席,与纵暴的民主党派割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市民自发前来表达对何君尧的关心、支持。有数名蒙面黑衣人到场滋扰,被市民撕下口罩并驱走。

南方日报、南方+特派记者香港报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