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听老兵讲故事!坪地街道举行爱国奉献主题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听老兵讲故事!坪地街道举行爱国奉献主题宣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宣讲团成员朱英存满怀豪情地讲述他参战、从军及退伍后的人生故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文生)11月6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退役军人宣讲团在坪东学校举行爱国奉献主题宣讲会。宣讲团成员朱英存满怀豪情地讲述他参战、从军及退伍后的人生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些峥嵘岁月,彰显老兵的风采与爱国情怀。

据介绍,为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红色阵地,弘扬红色精神,坪地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辖区9个社区为单位,同步组建了“坪地街道退役军人宣讲团”及“坪地街道退役军人义工队”,至目前,已遴选义工队成员30名,宣讲团成员10名。

“这两支红色队伍,将示范引领全街道退役军人,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坪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深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双拥工作,落实有关部署,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服务站将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着力提升双拥共建的层级和水平,不断丰富军民融合形式,更好地促进辖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谱写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宣讲团成员简介:

朱英存,浙江宁波人,坪地街道重点优抚对象。1954年9月出生,1975年1月入伍,1976年9月入党,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获得嘉奖3次。1980年退伍后曾任村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乡镇企业供销科长,副厂长。2000年11月17日,创办深圳市万兴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至今,任职董事长。现有员工150人,2018年度纳税达230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