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严歌苓、格非、毛尖、刘文飞要来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歌苓、格非、毛尖、刘文飞要来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11月,书香满城。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深圳读书月一系列精彩活动已提前预热,接下来的活动会更加精彩。

深圳新闻网讯  金秋11月,书香满城。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深圳读书月一系列精彩活动已提前预热,接下来的活动会更加精彩。

11月8日上午,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将在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举行启动仪式。11月8日、9日晚,经典诗文朗诵会“南海潮头又春风”将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大厅举行。祝希娟、姚锡娟、虹云等朗诵名家将做客鹏城,吟诵《诗经》《将进酒》《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作品,并以抒情长诗向深圳读书月20年致敬。

这个周末,深圳读书论坛将开讲第三场、第四场。9日15:00,小说家、电影编剧严歌苓将做客深圳书城中心城,讲述“生命里那些小小的生灵”。10日15:00,毛尖将做客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围绕文学和电影讲述“我们这一代的爱和爱”。

刘文飞、格非等名家也将先后举行见面会。9日15:00,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文飞,将做客深圳书城罗湖城讲述托尔斯泰的生活与创作。10日10:30,格非将携新作《月落荒寺》做客深圳书城罗湖城,分享小说的神秘。

深圳读书月活动预告(11.8-11.10)

11月8日(周五)

08:30 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 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启动仪式

20:00 深圳广电集团1800大厅 经典诗文朗诵会

11月9日(周六)

10:00 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台阶 阅读双城记

——深圳·维也纳双城文学论坛暨国际城际阅读联盟亮相

15:00 深圳书城南山城一楼大厅 改革开放出版成果宣讲活动

15:00 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台阶 深圳读书论坛之严歌苓专场

15:00 深圳书城罗湖城三楼活动区 “托尔斯泰的生活与创作”刘文飞分享会

15:30 深圳大学科技楼报告厅 “晨星杯”中国原创科幻大赛颁奖典礼

19:00 深圳书城南山城三楼活动区

“《月落荒寺》:故事背后的伏笔和心思” 格非分享会

20:00 深圳广电集团1800大厅 经典诗文朗诵会

11月10日(周日)

09:00 莲花山公交总站 “让书穿越城市——流动书巴、书香鹏城”启动仪式

10:30 深圳书城罗湖城三楼活动区

“《月落荒寺》:让小说重回神秘”格非分享会

10:30 深圳书城宝安城三楼台阶

“《穗子的动物园》:动物故事是另一种人性书写”严歌苓分享会

15:00 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深圳读书论坛之毛尖专场

深圳晚报记者 李福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