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两出嫁妹妹欲分亡父财产 竟使计骗母亲签名告亲哥

两出嫁妹妹欲分亡父财产 竟使计骗母亲签名告亲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成家后和父母一起生活的52岁的王峰(化名)还未从父亲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却收到了一张法院寄来的传票,原告居然是他的两个出嫁的妹妹要求继承父亲遗产中的一部分,上面还有母亲的签名。

杭州日报2019年11月7日讯 成家后和父母一起生活的52岁的王峰(化名)还未从父亲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却收到了一张法院寄来的传票,原告居然是他的两个出嫁的妹妹要求继承父亲遗产中的一部分,上面还有母亲的签名。看到起诉书后,王峰找到母亲:“一家人即使有什么矛盾,不可以先坐下来好好谈吗?”母亲却毫不知情,只说是前几天两个女儿拿过一份调查问卷,说是想了解王峰夫妇对她好不好,说签了字就代表对她好…哥哥表示,分遗产可以,但妹妹需要一起承担父亲的医疗费和丧葬费。最后,在法官的调解下,两个妹妹撤销了起诉。(记者王艳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