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首次面向先进制造业企业 龙岗区供应定向配租房源643套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次面向先进制造业企业 龙岗区供应定向配租房源643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1日,选房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5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11月5日,记者从龙区住建局了解到,该局在龙岗政府在线(www.lg.gov.cn/bmzz/zjj )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先进制造业企业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共有78家单位符合配租资格,供应备选房源643套。

龙岗区此次面向辖区内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住房旨在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府规〔2018〕13号)精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优质制造企业“安家”龙岗创新创业。该项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1日启动,龙岗区住建局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龙岗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明确了本次配租的对象、入住条件、房源、原则、标准及流程等情况。为确保面向先进制造业企业定向配租住房工作公开、公正,龙岗住建局于2019年11月5日在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 )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先进制造业企业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明确选房配租等有关事项。

据了解,本次配租对象为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及龙岗区统计局认定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共有78家单位符合配租资格。配租房源为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悦龙华府、尚景经富园、龙美居、荷谷美苑、中信龙盛广场共5个项目643套,配租户型包含一房(单身公寓)和二房两种户型,单套建筑面积25~66平方米。本次配租对申请数量大于供应数量的住房项目,按照“职住平衡”原则,将优先保障宝龙街道的申请企业,申请单位需按通告要求进行选房和签约。为保证此次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配租单位名单、排名顺序、备选房源、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签约事项等均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进行公示通告,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1日,选房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5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