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2019 首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圆满结束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 首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由区委组织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区委主办的2019首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于在龙岗体育中心正式开幕。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东 通讯员 张文极 图 陈淑莹11月2日,由区委组织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区委主办的2019首届深圳国际大学园人才定向越野赛于在龙岗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区港中大 (深圳)、深北莫、信息学院、中广核、比亚迪、医疗系统等单位的200余名青年人才踊跃参加,人才工作局局长陈斯妮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比赛为短距离团队赛,共设立国际大学园学生组和高层次人才组2个组别。选手需要通过团队合作,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找出所有的检查点,并沿着最佳路线通过未知地带。这就需要团队需要准确读图辨向、线路评估、团队协作、在压力下集中精力、快速决策、在自然地形中奔跑等技能。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3支队伍分别夺得学生组第一、二、三名。

来自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迷你小风队、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第一组、来自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第七人民医院的疾七联盟队依次获得高层次人才组第一、二、三名。

“感谢龙岗举办这样的比赛,很荣幸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学生组第一名,在比赛中我们通过团队分工和合作跑出了优异成绩,期待明年第二届人才定向越野赛的举行,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研一的学生刘书剑(队长)在比赛结束后分享道。

据悉,近年来,龙岗区大力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积极营造一流的人才生态环境,显现深圳东部人才高地的效应,目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已成为全区上下的共识。国际大学园是青年人才聚集地,这也是2019国际大学园首届定向越野赛落地于此的原因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