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青春动感活力无限!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龙岗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青春动感活力无限!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龙岗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动感、活力无限!11月1日晚,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11月1日晚,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约20支代表队参赛。

颁奖。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青春动感、活力无限!11月1日晚,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该赛事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深圳市佳得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是亚太地区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2个国家与地区的8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境外队伍有来自俄罗斯、日本、蒙古、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约20支代表队,还有不乏曾在近三年世锦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如日本、菲律宾等。境内队伍有来自北京、重庆、四川、广州、云南、吉林、哈尔滨、辽宁、河南、广西、安徽、深圳等约50支代表队,集中了各项目的佼佼者,均是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总决赛的第一名,可谓高手云集,精彩纷呈。

高难度动作。

当晚的比赛赛况激烈,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体。伴随着背景音乐响起,空翻、高空抛人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惊险连连”,队员们还不断变换队形,在选手们的演绎下,啦啦操既充满动感又惊喜不断。

据悉,2019亚太啦啦操公开赛也是龙岗区首次举办的洲际性啦啦操赛事和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啦啦操赛事。本届亚太啦啦操公开赛成功落户龙岗,无疑是龙岗区又一体育盛事。大赛将为亚太地区啦啦操健儿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也将有力地推动亚太地区的啦啦操运动健康发展,同时还为更多的境内运动队在家门口就能与各国啦啦操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增进友谊创造了条件,也对我国啦啦操运动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合影。

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在开幕致辞时表示,“此次2019年亚太啦啦操公开赛是一场世界啦啦操界的盛会,深圳龙岗将延续高效而精细的办赛经验,全力做好本届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合力呈现一届精彩的啦啦操赛事盛宴,打造一个国际文化开放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国运动员能够借此机会,感受深圳开放创新的城市魅力,追求勇于拼搏的体育梦想,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赛中。

啦啦操作为年轻群体最引人关注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联合会认可的独立单项赛事之一,也是赛事承办方之一的佳得宝家居集团旗下深圳市佳得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重要发展项目之一。自2015年以来,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佳得宝连续五年举办国家级啦啦操赛事,一直以打造“啦啦操深圳模式”助力龙岗文体高地建设的为动力,承办大型啦啦操赛事近十场,累计参赛队伍871支,运动员18,086名,参与校局长论坛人数超3000人相聚龙岗,共享啦啦操盛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