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二站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二站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赛场不分年龄,少年风采出众。11月2日,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二站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54个队伍共108人参与角逐,此次赛事也是龙岗区全民健身月活动之一。

11月2日,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二站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54个队伍共108人参与角逐。

专注比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赛场不分年龄,少年风采出众。11月2日,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二站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54个队伍共108人参与角逐,此次赛事也是龙岗区全民健身月活动之一。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支持,龙岗区腾跃乒乓球协会主办。据介绍,二人团体赛制是由选手自行组队,找一个搭档即可报名参赛。此次也是赛事的第二站,分成3个年龄组,最小的孩子才上幼儿园。此次比赛报名没有限制,不分户籍、学籍的特点也吸引了众多选手参与。

比赛中。

“分两站的目的也是为了选手们在打完第一站以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回去再去找不足,第二站再来。”龙岗区腾跃乒乓球协会会长曹希杰介绍,目前学校和培训机构基本上以单打为主,但很多大型赛事都有双打项目,“我们设置双打项目,也是为了让选手们尽早让通过双打,激励他们锻炼。”

比赛现场,有的小选手们别看年纪不大,拿起球拍来却也是气势十足,正手、反手、扣杀,动作打得有模有样。经过了第一站的比赛,今年才6岁的小选手沈梓骁在比赛场上更显得气势十足。“从第一站到第二站,我看到他从比赛规则方面已经慢慢去适应和了解,在裁判的提示下,他在一些规则性的犯错上减少了很多。”沈梓骁指导老师颜教练说,“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了不少成长,赛事对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性格、勇于拼搏的劲儿,还有团体精神都是一种帮助。”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增加比赛场次让每名选手都能融入到比赛环境中,提升选手的竞争意识和抗挫能力增强青少年选手的自信心,让青少年乒乓球选手从比赛中得到锻炼及收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