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快板相声川剧变脸 龙岗文化志愿者巡演让居民“大饱眼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板相声川剧变脸 龙岗文化志愿者巡演让居民“大饱眼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主办,龙岗区圆梦者艺术团承办的龙岗文化志愿者音乐之声巡演行动在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黄阁翠苑小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11月2日,龙岗文化志愿者音乐之声巡演行动在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黄阁翠苑小区篮球场如期举行。

川剧变脸表演。

相声。

小朋友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梁馨文)水鼓舞、歌曲、快板,相声、魔术、川剧变脸……节目精彩纷呈,市民观看乐在其中。11月2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主办,龙岗区圆梦者艺术团承办的龙岗文化志愿者音乐之声巡演行动在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黄阁翠苑小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工作站的共同协助下顺利开展。

众多居民到场观看。

当天,由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推荐而来的水鼓舞《中国红》拉开了活动正式帷幕,在演员们的激情演绎下,居民的热情也被点燃。活动现场,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们带来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着华丽的服装,这群来自龙城街道黄阁翠苑幼儿园小朋友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合影。

随后,歌曲、快板,相声、魔术、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居民们在节目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也获得了全场群众的热烈好评和赞赏。最后一曲由歌手王如华演唱的《妥妥的》把现场氛围拉到了高潮,嗨翻了全场。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也都跟随着音乐跳动了起来。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岗文化志愿团队将继续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发展群众为宗旨,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将文化志愿服务化为自觉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惠民服务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出以参与文化、享受快乐为目的,以此加快公益文化服务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