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打通园区“最后一公里” 龙岗创投大厦、智慧家园免费接驳巴士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通园区“最后一公里” 龙岗创投大厦、智慧家园免费接驳巴士开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在龙岗创投大厦、智慧家园上班的小伙伴们迎来了好消息!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东 通讯员 戴刚勇)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在龙岗创投大厦、智慧家园上班的小伙伴们迎来了好消息!

龙岗创投大厦—大运地铁站、智慧家园—大运地铁站的免费接驳巴士双双开行,这是龙岗城投集团落实“降成本、优环境、促发展”工作上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有效缓解两个园区入驻企业员工上下班“坐车难、等车难”的现象,解决了园区“最后一公里”问题。

11月1日上午,在龙岗创投大厦举行了“园区接驳巴士”的发车仪式,龙岗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谢达,龙岗城投资产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和来自园区入驻企业的员工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上午9点30分,园区接驳巴士创投大厦缓缓开出,前往大运地铁站,园区企业员工纷纷上车乘坐体验,以后园区企业员工可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不用再担心上班中的坐车难题。园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接驳巴士舒适快捷,缩短了上下班通勤时间,解决了等车的烦恼,十分方便。

龙岗创投大厦位于大运新城核心区域,是龙岗首个市属重点金融楼宇,叠加产业优惠政策后,月租金成本低至40元/㎡起。目前,周边有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大运站和在建中的地铁16号线、21号线。智慧家园位于宝龙科技城核心区域,被授予“区科技创新产业园”称号。叠加产业优惠政策后,月租金成本低至20元/㎡起,项目紧邻在建中的地铁14号线宝龙站。

据了解,龙岗创投大厦和智慧家园正式运营以来,龙岗城投集团一直秉承“倾心打造高品质产城空间,竭诚服务助企业成就梦想”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园区服务体系,优化园区软硬件配置,提升服务品质,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完善园区配套,为入驻企业与员工提供便捷有效的园区服务,是龙岗城投集团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此次龙岗创投大厦、智慧家园两个园区免费接驳巴士的开通,切实响应园区企业诉求,为园区企业员工提高了通勤效率和通勤体验,助园区企业无忧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