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陈文明:坚守初心,弘扬新时代中医人新风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文明:坚守初心,弘扬新时代中医人新风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人民医院掀起了学习陈文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者精神的良好氛围。

老人为陈文明送上锦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清梅)近日,以83岁离退休干部欧阳老师为代表的几位老人,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锦旗亲自送到了葵涌人民医院,交到了中医科医生陈文明的手中。

陈文明询问患者病情

据了解,欧阳老师在去年带她的先生到葵涌人民医院中医科看病时认识了陈文明,在那之后,欧阳老师和其所在养老院里的几位老人便陆续到陈文明处就诊。这些老人感受到了陈文明和中医科其他医生的细致服务和耐心,不管病人再多,陈文明都会加班加点把病人看完才下班,还经常开导病人并给予安慰。为此,老人们深受感动,决定制作一面锦旗送给陈文明。

小患者为陈文明点赞

铭记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是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葵涌人民医院掀起了学习陈文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者精神的良好氛围,全院干部职工将自觉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认真履行职责,始终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耐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之心和使命,扎扎实实,无怨无悔地投入到平凡的医疗卫生事业中,做一个守护人们健康的忠实卫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