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严把食品安全关 南头小学迎接广东省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把食品安全关 南头小学迎接广东省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0日,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作为南山区抽检单位,迎接了广东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专项督导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渝嘉 通讯员 李悝 苏丹)10月30日,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作为南山区抽检单位,迎接了广东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查由广东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肖尚俊担任组长,来自省市区各级公安、食药、教育等厅局的多位领导同志,组成了高规格、高标准的联合行动工作组。

南实集团南头小学对此次督查高度重视,在韩军校长和张瑾校长领导下,集团曹小钢主任和南小李悝主任带领所有员工,对照标准进行了严格的自查,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呈现出充分的准备、良好的状态。10月30日上午十一点,韩军校长,张瑾校长、张晶副校长率南小行政、食堂员工,热情地迎接督查组的莅临指导。

南小总务处李悝主任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作全面汇报,汇报内容包括:1、南头小学食堂的运营状况;2、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举措和先进做法;3、根据食品进入学校的食堂的流程和程序,配合工作组检查食堂各个环节的卫生、操作、食品安全状况。南头小学以整洁的环境、有序的管理和规范的操作,赢得督查组一致好评。

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南头小学食堂被评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南山区食堂管理示范单位等荣誉。借此次专项督查的东风,南头小学将进一步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贯彻《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用心守护食品安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