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石龙坑段房屋拆除

条评论立即评论

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石龙坑段房屋拆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吉华街道完成房屋拆迁27栋8135.36平方米,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涉及石龙坑、细靓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标志着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10月28日,吉华街道完成房屋拆迁27栋8135.36平方米。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率队在行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江瑜  黄展鸿)10月28日,吉华街道完成房屋拆迁27栋8135.36平方米,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涉及石龙坑、细靓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标志着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蕉坑水位于吉华街道,是水径水的一级支流、布吉河的二级支流,属于深圳河流域水系,流域面积3.95k㎡,总河长3.47km。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是2019年龙岗区全面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之一,已纳入龙岗区2019年重点土地整备项目计划。2019年龙岗区全面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共有13条河道涉及拆迁,红线内拆除房屋总面积为37496㎡。

行动现场。

为配合全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吉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前期核查结果进行了现场踏勘,初步确定仅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就涉及红线内拆除房屋面积19430㎡,占全区总拆迁面积比例高达51.8%,需征收土地涉及施工作业面69处,权利人共12个,征拆任务量大,时间紧迫是摆在征拆干部面前的首要难题。

任务虽然很重,但接到拆迁任务后,吉华街道各包点征拆领导、包户干部、区抽调干部、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日夜兼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采取“分片到组、包点到人”的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协调包户干部、社区工作站积极参与其中,形成了强大攻坚合力,各工作小组分头行动,经过前一阶段的有力推动,项目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据悉,经过不懈努力,10月28日吉华完成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涉及石龙坑、细靓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为后续胜利完成蕉坑水项目全部征拆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