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推动全民健身 深圳第十五届“双好杯”羽毛球赛落幕

推动全民健身 深圳第十五届“双好杯”羽毛球赛落幕

分享

本届赛事团体组有48支队伍约500人参赛,嘉宾组有24对组合参赛。参赛人员既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有民营企业主及员工;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草根球友;既有社区羽毛球队,也有公务员队伍。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福田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五届“双好杯”羽毛球赛10月19日在福田区委机关羽毛球馆拉开战幕。经过两周的比赛,大赛于27日傍晚精彩闭幕,“迪桑娜”获得团体组冠军,“张心亮/沈盛君;马斌/李烨腾”获得嘉宾组冠军。

“双好杯”羽毛球赛是以双打作为主流项目,集观赏、竞技、合作为一体的大型群众羽毛球赛事。该赛事以“在单位做好公仆,在社区做好市民”为主旨,倡导“爱国、健康、和谐、敬业、友善”的理念,已连续举办多届,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本届赛事团体组有48支队伍约500人参赛,嘉宾组有24对组合参赛。参赛人员既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有民营企业主及员工;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草根球友;既有社区羽毛球队,也有公务员队伍。

为让更多的选手参与到比赛中,组委会设定团体组运动员年龄要求在25岁以上,且第一混双运动员年龄相加必须在80岁以上。运动员们将比赛作为激发斗志、展现形象、促进交流的重要机会。通过大赛平台,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又展示了自己、结交了朋友。为扩大比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组委会还通过网络平台对比赛盛况进行了直播。

赛事负责人表示,福田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人民幸福健康指数,大力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持续开展各种体育比赛交流活动,全力推进“体育强区”目标。此次通过举办“双好杯”羽毛球赛,汇聚群众合力,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激发群众运动热情,为推动全民健身、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