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开启CBA新赛季征程 目标“保四争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开启CBA新赛季征程 目标“保四争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下午,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在龙岗举行“圳·领航”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9-2020赛季出征仪式,主帅王建军、队长顾全携球队全新阵容亮相,正式宣告深圳男篮再次扬帆启航。

10月27日下午,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在龙岗举行“圳·领航”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9-2020赛季出征仪式。

全新阵容。

赠送礼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圳”是时候,领航者出发!10月27日下午,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在龙岗举行“圳·领航”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9-2020赛季出征仪式,主帅王建军、队长顾全携球队全新阵容亮相,正式宣告深圳男篮再次扬帆启航。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新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将继续由王建军指导执掌帅位,担任球队主教练,由队长顾全领衔,包括李慕豪、沈梓捷、贺希宁、卢艺文、杨林祎以及重新回归的孟铎和伤愈复出的何忠勉、白昊天等全体球员,加上本赛季两名新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和沙巴兹·穆罕默德。当天,球队全新阵容率先亮相,引来球迷尖叫。正在国外拉练的队员于德豪缺席出征仪式,归队还需要时间。

发布会。

新赛季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深圳领航者俱乐部,队标也进行了更新。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解释称,队名和对标的更新是希望球队真正起到“领航”的作用,更加代表深圳这座城市的气质。去年,深圳男篮取得了联赛四强的历史最佳战绩,谈到新赛季目标时,王珏在出征仪式上壮志满怀道,“去年第四,今年‘保四争二’!”

“新外援到了,队员在过去赛季也获得了成长,更加成熟,球队有进步的优势,比去年要好。”深圳男篮主教练王建军表示,新赛季希望球员发挥出好的水平,虽然分组上其他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还是有信心克服困难,争取胜利。”

出征仪式上,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长顾全在谈到自己伤病恢复情况时表示,在夏季时养了很长时间,联赛中会注意保养,不会因为脸部情况影响比赛。作为队长,他也在仪式上为队员打气,“新赛季目标,‘保四争二’!”

啦啦队。

作为第一个落户深圳的国家级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2015年起,深圳领航者是与主场大运中心所在的龙岗城区共成长,为深圳市民、龙岗居民带来在家门口观看高端篮球赛事的机会,使龙岗全国篮球之乡的牌子更加耀眼。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在出征仪式上也为球员加油助威,“龙岗将大力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支持领航者俱乐部在龙岗取得更大的发展,让领航者在龙岗扎根固土、茁壮成长、枝繁叶茂。越战越勇越必胜!”

据悉,新赛季,佳兆业文体集团将继续以深圳领航者队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到球队的CBA征程中。在主场票务销售方面,总结了前两个赛季的经验与成果,根据不同场次的对阵,将赛事分为A,B两个等级,每个等级的门票再分六档价格,从50元到880元不等,六档票价也满足不同观赛人群需求。

合影。

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套票也推出四档价位,分别为4388元、3088元、1988元和988元四档,套票定价为原价的66折。在学生群体方面,今年将继续推出50元的学生票,为广大学生球迷带来专属的观赛福利!球迷朋友们可通过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大麦网进行购票。此外,新赛季深圳领航者的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针对观赛体验进行了进一步改造和提升,包括全新视觉的比赛木地板、赛场包装和外围观众服务等方面,都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观众到场观赛。

根据赛程安排,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将于11月6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与广州龙狮队的同省德比,正式踏上新赛季征程。

仪式上,深圳男篮冠名赞助商马可波罗瓷砖代表讲述了品牌十多年来与球队休戚与共、风雨同路的紧密合作历程,以及对马可波罗男篮新赛季的美好祝愿。同时,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来乐诗康复中心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宣布该康复中心将作为深圳领航者男篮官方指定伤病预防与康复治疗机构,将助力深圳领航者男篮在CBA联赛的征程上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