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将随深圳男篮征战客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圆满落幕 冠军将随深圳男篮征战客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历时3个月,走遍龙岗区11个街道以及8所学校……10月27日上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教育局和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的“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圆满落幕。

10月27日上午,“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圆满落幕。

领导为“三分王”(右)颁奖。

领导为“二分王”(右)颁奖。

第二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历时3个月,走遍龙岗区11个街道以及8所学校……10月27日上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教育局和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的“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王斯迪夺得“二分王”,赵长川收获“三分王”称号。这两位冠军选手除了现金以及精美奖品之外,还获得了2019-2020赛季随领航者男篮全队征战一次客场之旅的大奖。

啦啦队。

“领航之星”投篮大赛于今年7月20日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走遍龙岗区11个行政街道,8所学校,参赛人数3000多人,每个赛区晋级6名选手一共114人参加总决赛。该赛事参赛“零门槛”,分设三分线投篮和罚球线投篮两项,只要是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已经成为龙岗区举办的群众性品牌体育赛事之一。

随着CBA2.0时代开启,深圳烈豹男篮正式更名为深圳领航者男篮。新的征程开启,2019年投篮大赛也将以深圳男篮全新队标为名,以“领航之星”投篮大赛为比赛名称亮相。

实力超群的分站赛冠军小朋友。

今年总决赛的规则分为“ABCD”4个小组,小组赛前4名出线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为交叉比赛,A组与C组,B组与D组比赛,胜出的进行第三轮排位赛决出“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的前八名。

当天上午,球场内早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参赛的选手,有的选手更是在心愿墙上面写上自己对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们的祝福。前来观赛的新世纪男篮队员顾全、陈柏石、卢鹏羽进场,引发球迷的阵阵欢呼,他们的到来把气氛直接推至高潮。为球迷们送上亲笔签名,以及在心愿墙背后挑选5名幸运球迷,送上幸运奖品。

球员签名。

“沉住气,调整好心态,最后赢下了冠军。”“二分王”王斯迪赛后表示,自己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投篮大赛,前两次都进入了总决赛,但离最后的冠军总是有“一步之遥”,今年如愿夺冠,是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多加练习的结果,同时在赛场上的沉稳心态也起了很大作用。作为一名资深深圳男篮球迷,王斯迪说自己一直都非常关注深圳男篮的比赛,最喜欢的球员是沈梓捷,“我觉得新赛季深圳队阵容很强大,有能力杀进决赛,我也会为球队加油。”

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君表示,“今年是第四年举办投篮大赛,我们的初衷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龙岗本地的篮球氛围,也惊喜地看到,得到市民爱好者的支持,希望更多市民喜欢篮球,喜欢深圳这支球队,来到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