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埃塞克斯警方:英货车现39尸案遇难者为31男8女

埃塞克斯警方:英货车现39尸案遇难者为31男8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目前,运载集装箱的货车司机已被逮捕。英国广播公司(BBC)、《镜报》等英媒报道称,英国警方确认39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公民。

海外网10月24日电 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目前,运载集装箱的货车司机已被逮捕。英国广播公司(BBC)、《镜报》等英媒报道称,英国警方确认39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公民。

另据天空新闻网站消息,埃塞克斯警方表示,39名遇难者中,有8名女性、31名男性。其中38人是成年人,1人未成年。

海外网就此事联系了中国驻英国使馆领事处,使馆方面表示正在核实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