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中国驻英总领事:敦促英国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中国驻英总领事:敦促英国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就英国东南部埃塞克斯郡发现39具尸体一事,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总领事童学军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驻英国使馆高度重视这一事件,正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中新网埃塞克斯10月24日电 就英国东南部埃塞克斯郡发现39具尸体一事,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总领事童学军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驻英国使馆高度重视这一事件,正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他表示,自己刚刚与英国警方会面核实情况,将继续敦促警方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使馆将及时向媒体通报事件最新进展。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警方23日凌晨在该国埃塞克斯郡(Essex)一辆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为中国籍。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4日表示,已赴现场核实情况。比利时检方称已就此事与英国展开联合调查。(记者张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