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2019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在大鹏新区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在大鹏新区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简称“SIBEX”)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黄凤 )10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简称“SIBEX”)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会采用“水上泊位+陆地帐篷+室内展场”水陆并展的模式,云集国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知名品牌、经销商和制造企业,展示了来自中、美、英、法、德、意等国家最新颖、最先进的游艇帆船、配件设备、无人机以及两栖飞机等相关产品,呈现了全球各地豪华游艇汇聚一湾的盛况,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游艇的全产业链提供了展示交易、交流合作以及资源对接整合的桥梁和纽带。

陆地帐篷展位

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作为深圳乃至中国与世界开展游艇交流合作的重要特色平台,已在大鹏新区连续举办四届。2019年,“中国海洋第一展”——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举行,秉着促进海洋经济合作发展的初心,大鹏新区将全面激活和推动“向海经济”发展,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格局上谋划粤港澳游艇旅游产业一体发展、协调发展、合作发展,推动游艇这艘“小船”在大鹏半岛这片美丽湾区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水上泊位展位

游艇内部环境

相比往届,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是凭借“中国游艇水上第一展”所积淀的优势,重点导入“行动”概念,通过“千人航海大行动”、海洋生活party、海洋生活艺术展等各种围绕“海洋文化”主题的活动,通过强化市民对海洋生活的参与性、互动性和主体性,让海洋文化走进大众生活,用行动培育和点亮了广大市民的海洋情怀,为各地游客悦享健康、休闲、时尚海洋文化搭建了优质的亲海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新区游艇旅游产业发展,为大鹏新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基地提供了强大动力。

健康、休闲、时尚海洋文化的亲海平台

七星湾得天独厚的港湾景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