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19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143天127场比赛1200名运动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143天127场比赛1200名运动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2019年南山区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在南海足球公园落下帷幕,经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锦丰科技成为最大赢家,这支来自南山的高科技企业,不仅夺得了甲组的冠军,还夺得了超级杯的冠军,成为本届赛事的双冠王。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20日,2019年南山区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在南海足球公园落下帷幕,经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锦丰科技成为最大赢家,这支来自南山的高科技企业,不仅夺得了甲组的冠军,还夺得了超级杯的冠军,成为本届赛事的双冠王。

2019年南山区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是由南山区总工会、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南山区足球协会承办,比赛于5月30日开幕,分为甲、乙两组,甲组总共8支球队,参赛队员200人,乙组总共40支队,参赛人数1000人。甲组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乙组采用分组淘汰赛制,总共进行了124场比赛。

这是深圳最规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11人制足球赛,经过143天的赛期后,乙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华晟实业(季军)、欧豪汽配(亚军)以及澳银资本众兄弟(冠军),甲组的前三名则是屹智科技(季军)、深圳蛇口联(亚军)、锦丰科技(冠军)。

按照2019年南山区第二届“南山杯”足球赛关于升降级的规定,乙组前八名将升入明年甲组,他们分别是欧豪汽配、原点海归、中国地质大学深圳校友、易运体育、华晟实业、星荷、创威非凡天机、澳银资本众兄弟。甲组后四名则降入乙组,他们分别是逗号健身、松坪山、后海远洋、南开中深装。

与首届“南山杯”相比,这一届南山杯增设了超级杯的比赛,由甲组前三分别对阵乙组前三,最终锦丰科技夺得南山杯的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南山区第二届“南山杯”足球的奖杯,专门进行了设计定制,上面刻有“南山杯”相关元素,在冠军的颁奖仪式上,颁奖台的设计也按照欧冠联赛、亚冠联赛的标准定制,让冠军球员们享受到顶级赛事的待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