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酒后想做好事却难抵醉意,男子抱着井盖睡着了······

酒后想做好事却难抵醉意,男子抱着井盖睡着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9号凌晨3点30分左右,怀宁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高河镇上,一名醉酒男子被困在路边的排水井中。

看看新闻2019年10月23日讯 10月19号凌晨3点30分左右,怀宁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高河镇上,一名醉酒男子被困在路边的排水井中。

在马路边上一个狭小的排水井中,一位男子正抱着井盖呼呼大睡。男子浑身酒气,一看显然就是喝多了,而一旁的妻子,也是一脸的无奈。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合力将男子抬出,并送往医院进行醒酒。

经检查,这名男子并无大碍。据男子妻子介绍,丈夫在外喝酒回家时,发现路边的排水井井盖没盖好,于是想做好事,就下到井中准备搬起井盖盖好,不料酒劲上头,刚跳下去,就睡着了。好在,男子在醉倒前,给妻子发了一段准备做好事的小视频,妻子看丈夫一直没回家,于是过来寻找,这才发现丈夫抱着井盖睡着了。

看看新闻Knews综合安徽公共频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