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湛江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赴光明区调研规划建设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湛江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赴光明区调研规划建设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上午,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沈耀一行到光明区调研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受到光明区领导王中伟的热烈欢迎。

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10月21日上午,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沈耀一行到光明区调研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受到光明区领导王中伟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光明小镇体验中心,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光明小镇的总体规划、现状条件、战略价值和重点项目等情况的介绍。随后驱车前往光明欢乐田园考察光明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光明区城市展示馆。据悉,作为光明区的重点项目,光明小镇充分挖掘和宣传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发展辖区文化旅游经济,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光明旅游形象新名片,其发展定位为一轴五片区“文化+旅游+城镇化”的理念;光明区城市展示馆于2017年1月13日开馆,已成为展示光明区风貌、光明概况、城市发展、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事业、基层党建、未来光明等方面的重要窗口。

当天下午,双方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座谈会,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科技创新局等有关单位围绕“光明新区筹建初期的工作思路和步骤”“光明区产业定位布局和规划建设情况”等方面作简要汇报。随后,调研组与区相关部门进行友好交流。

沈耀非常感谢光明区分享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对接下来规划建设工作方面思路更加清晰。他指出,目前,湛江面临很多发展机遇,要全方位拓展视野,发挥区位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