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

分享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作新局面

李希主持会议

南方日报2019年10月22日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10月2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一年来全省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深入总结、全面检验,并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去年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作新局面,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一要始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深厚感情学,密切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坚持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1+1+9”工作部署一项一项抓出成效,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广州、深圳、珠海、清远等市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展情况。(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