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凌晨2点,一酒店房间发出撕扯胶带的细微声音!还有人喊救命

凌晨2点,一酒店房间发出撕扯胶带的细微声音!还有人喊救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民警进入房间一看,看到一个满身血迹的男子,只穿着背心裤衩,手脚都被透明胶带捆绑得严严实实,嘴部也缠着好几道胶带,正是他在呼救!

钱江晚报2019年10月21日讯 9月的一天,凌晨2点多,万籁俱寂的时刻……

杭州某酒店前台小汪正如常值班,突然电话铃响了,那头的客人非常紧张,说道:“我听到隔壁房间有人喊救命!”

喂?前台吗?我听到隔壁房间有人喊救命!

大半夜的为何有人喊救命?

小汪吓了一跳,赶紧和保安一起赶到事发房间外,侧耳细听,似乎并没有声响,小汪不放心,再仔细听了一下,发现房间里有撕扯胶带的细微声音。

小汪回到前台,思来想去觉得不放心,还是通知了值班经理,值班经理觉得事有蹊跷,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敲门后一个中年女子来开门。

一开门可不得了,只听到有个中年男子声嘶力竭在喊“救命!”

民警进入房间一看,看到一个满身血迹的男子,只穿着背心裤衩,手脚都被透明胶带捆绑得严严实实,嘴部也缠着好几道胶带,正是他在呼救!

现场除了刚刚开门的女子,还站着另外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举起手指,上面鲜血淋漓,他指着被绑住的男子叫道:“他咬断了我的手指!”

现场情形太过混乱,民警决定把几个人都带回所里问问情况。

原来,开门的中年女子阿花和被绑住的男子阿琛曾经是夫妻,但在2005年离婚,历经数次民事裁判,财产也已分割完毕。

但阿花不服气,她认为阿琛撒谎欺骗了法院,谋取了本应属于自己的财产,故多次单独或者带人上门找阿琛,要求其归还自己的财产。

阿琛当然不愿意,他认为法院判决已经生效,就应当依照判决办事。

这一纠葛就是十几年!

即使阿琛已经组建了新的家庭,阿花也仍然固执地认为阿琛是个骗子,去他的住处、单位、小孩学校附近到处发传单、贴标语。

阿琛光是名誉权纠纷就起诉了好几次,法院都判决阿花败诉,但阿花仍然我行我素,以致阿琛一见到阿花就报警,并拉黑了她全部的联系方式。

这次阿花得知,阿琛要带两人的儿子到杭州来玩,觉得这正是个好时候。

为了让阿琛老老实实在财产协议上签字,她带上了胶带和剪刀等工具,还叫上了两名男子。

阿琛原本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人叫醒,睁眼一看,骚扰了他十几年的前妻带着两个男子站在床头。

他一阵紧张,就想张口呼救。男子见他呼救,就伸手去捂他的嘴,结果男子指尖被瞬间咬断。

然后阿花绑了阿琛,逼他在协议上签字。

这一阵响动惊动了隔壁的客人……

昨天,阿花等三人,均已被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

新闻+

检察官说,无论是何种经济纠纷,都不能以非法的手段去实现目的。阿花等三人,以捆绑、殴打等手段非法控制他人人身,其行为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

在这种非法拘禁人身的情况下签订的协议,在民事上也属于无效合同,没有任何法律效力。

而被咬断手指的男子,虽然是其中受伤最重的人,但他半夜潜入阿琛住处,企图控制阿琛人身时,遭到阿琛反抗,此种遭受的伤害系出自被害人的正当防卫,他也只能自食苦果。(记者方力通讯员尚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