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美佛州中部遭龙卷风“内斯特”袭击 近万户停电

美佛州中部遭龙卷风“内斯特”袭击 近万户停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佛州中部遭热带风暴“内斯特”侵袭,导致近一万名用户停电,多辆车在行驶中被风吹翻,一所中学遭到严重破坏。

中新网2019年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佛州中部遭热带风暴“内斯特”侵袭,导致近一万名用户停电,多辆车在行驶中被风吹翻,一所中学遭到严重破坏。19日,“内斯特”威力已经逐渐减弱,但佛州中部地区仍然处于龙卷风监控状态下。

据报道,日前,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内斯特”已经在佛州圣文森特岛登陆,仍然有很强的风力,它的最大持续风力为每小时45英里,以每小时23英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

预计它将在周末穿越美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在20日晚些时候,从北卡罗来纳州沿海转移到西大西洋。

据悉,“内斯特”带来的龙卷风,在坦帕以东的凯瑟琳和波尔克郡触地,有报告称,4号州际公路上的一辆18轮汽车发生了翻车事故,导致交通拥堵了数小时。另一辆被掀翻的卡车司机被送往医院。

此外,龙卷风还对凯瑟琳中学造成了严重破坏,该中学的屋顶被部分掀翻,碎片和砖块散落在草坪和人行道上。

不过,目前尚无关于学校损失和受伤的报告。

据报道,皮涅拉斯郡的几所房屋也受到龙卷风的破坏。当地电力公司报告说,由于该地区46次断电,将近1万名客户没有电。

在遭到至少两场龙卷风的袭击后,坦帕湾区一片狼藉,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