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提高群众防毒识毒能力 大鹏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高群众防毒识毒能力 大鹏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在辖区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向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讲解禁毒相关知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林能 庄小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意识,纵深推进全民禁毒工程,近日,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在辖区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社工集合娱乐场所内的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册、讲解仿真毒品模型的方式向大家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此外,禁毒社工还通过相关案例分享,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后果,并告知他们不管何时何地,都要提高警惕,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2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受益数达10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