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深入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深入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大鹏新区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10月18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大鹏新区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实战演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及专家到现场观摩指导。新区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各业务系统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均到场参加。

此次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实战演练以“事先不通知、攻击源不明确、攻击目标不指定、攻击手段不限定”的盲演方式进行,切实检验各单位处置应对能力。

实战演练结束后,专家对演练进行了专业、深入的点评,有效提高各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意识与处置能力,进一步推动新区各单位在日常信息化工作中真正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精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做好在日常监测中发现漏洞的整改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