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坪山区举办“万乐药业杯”生物医药产业羽毛球联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举办“万乐药业杯”生物医药产业羽毛球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坪山区“万乐药业杯”生物医药产业羽毛球联赛小组赛正式开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0月16日,坪山区“万乐药业杯”生物医药产业羽毛球联赛小组赛正式开赛。来自坪山区各药品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园区、医疗机构及区职能部门等24支队伍16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联赛由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主办,坪山区委统战部、深圳市羽毛球协会指导、万乐药业和国药致君承办。比赛设混合团体赛(男单、男双、混双),分第一阶段小组赛及第二阶段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须打满三场,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决胜负,取胜场次达两场即结束,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高潮迭起,紧张激烈。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区委统战部进一步增进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