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芜湖一男子开儿童小火车上路接亲 交警现场叫停

芜湖一男子开儿童小火车上路接亲 交警现场叫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安徽芜湖,一名男子开着一辆儿童游玩的小火车上路,被交警拦停后,男子告知交警自己开着小火车是去接亲的。

央视网2019年10月17日讯 近日,在安徽芜湖,一名男子开着一辆儿童游玩的小火车上路,被交警拦停后,男子告知交警自己开着小火车是去接亲的。

当天上午八点多,在安徽芜湖东方龙城小区附近一路段,一辆儿童游玩的小火车开在马路上,因车体较长,行驶缓慢,导致后方私家车纷纷变道绕行。

芜湖交警支队李晨:每一节车厢上都放了红色的气球,我们发现在现场有一位驾驶员,我们就上前进行询问,他告诉我这辆小火车是受人之托,早上来接亲用的。

小火车驾驶员说,自己在网络上看到,有人用这类小火车创意接亲。他也用小火车承接结婚业务,赚取收益,当时他正准备开着小火车与新郎会和。

芜湖交警支队李晨:我们查验了这辆车的产品合格证,我们发现这辆车应该是属于室内电动观光车,应该只限于在场区内、商场内行驶,肯定是不能上道路行驶的。

据交警现场了解,小火车驾驶员并未取得过驾照,交警现场处罚了男子100元,并告诉男子将小火车转移到安全位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