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坪山大剧院首演季“剧”好看 《剧院魅影》《赛尔斯》《恋爱的犀牛》​等你来选

坪山大剧院首演季“剧”好看 《剧院魅影》《赛尔斯》《恋爱的犀牛》​等你来选

分享

虽然《天鹅湖》的表演已经结束了,但坪山大剧院首演季还有很多精彩的演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还记得在坪山大剧院全球首演的《天鹅湖》吗?优雅的舞蹈,动听的旋律,王子和公主的凄美爱情,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天鹅湖》的表演已经结束了,但坪山大剧院首演季还有很多精彩的演出。


烈火歌剧院与大卫·斯特恩

烈火歌剧院由小提琴教父艾萨克·斯特恩之子大卫·斯特恩创立,它旗下有一个雄心勃勃的歌剧工作室,一个独特的管弦乐团。乐团招揽了一大批出色的演奏家,致力于古乐的演奏。艺术家将身着凡尔赛皇家歌剧院服装演出,歌剧院的制作已经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香榭丽舍剧院、巴黎爱乐音乐厅、维也纳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莱比锡巴赫音乐节、琉森音乐节等地上演。

演出:《亨德尔歌剧精粹音乐会》亨德尔歌剧《赛尔斯》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19-20日 20:00

演出单位:烈火歌剧院

波兰克拉科夫皇家管弦乐团音乐会

欧洲最杰出的小交响乐团之一,其录制的唱片曾获2017年国际古典音乐大奖和回声音乐奖。

演出:波兰克拉科夫皇家管弦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5日 20:00

演出单位:波兰克拉科夫皇家管弦乐团

孟京辉戏剧《恋爱的犀牛》

《恋爱的犀牛》1999年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搬上舞台,剧情主要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讲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为了她做了一个人所能做的一切,剧中的主角马路是别人眼中的偏执狂,如他朋友所说过分夸大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在人人都懂得明智选择的今天,算是人群中的犀牛实属异类。

演出:孟京辉戏剧《恋爱的犀牛》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3-4日 20:00

主要演员:张弌铖,陈育新,郭炳锟,李智浩等

优人神鼓《时间之外》

优人神鼓在《时间之外》这部作品中以人的力量为主体思想,表达“人”和“宇宙”的关系,演出中透过击鼓节奏的力与速度,神圣舞蹈精准排列的觉知展现从寻找人类奥秘力量,如何放下渺小之自我和超越头脑思考的束缚,回到时空当下的未知。

演出:优人神鼓《时间之外》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6-7日20:00

演出单位:台湾优人神鼓

古巴舞蹈《剧院魅影》

由爱德华多·维提亚指导、古巴西班牙舞蹈团呈现加斯东·勒鲁笔下穿梭于巴黎歌剧院地下迷宫的男主角强势回归,用弗拉门戈舞蹈带你重温经典之《剧院魅影》。

演出:古巴舞蹈《剧院魅影》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12日20:00

演出单位:古巴西班牙舞蹈团

姚珏与香港弦乐团《永恒的梁祝》

香港弦乐团由国际知名小提琴家姚珏太平绅士所创办,使命在于成就本土古典音乐人才,乐团以“中西结合的香港乐声”见称,锐意开拓古典音乐界限,成立至今已成为云集本地最佳弦乐精英的弦乐团。

演出:《永恒的梁祝》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00

演出单位:姚珏与香港弦乐团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是一支具有辉煌历史,享有盛誉的国际性音乐团体。柏林交响乐团以演奏传统古典乐曲闻名于世,但也从不排斥其它形式的优秀乐曲,只要观众需要,乐团都会及时排练演出。乐团华丽端庄而赋予现代气息的独特艺术风格,使得它稳稳地占据在世界一流行列之中,作为柏林市的音乐使者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

演出:德国柏林交响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月4日20:00

演出单位:德国柏林交响乐团

法国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伦敦街头,小女孩正卖着火柴,但她一根也没卖掉,最后她划燃了一根火柴取暖。突然,她被带到一个奇妙的梦幻王国。她在那儿找到了她的祖母,被残酷的弗拉戈托夫关在大牢里。在那儿,她还遇到了一些稀奇古怪但讨人喜欢的人物,比如蒙斯特罗·法尔克,一群勇敢的海盗和疯狂的占卜师奥尔加。小女孩最终能战胜弗拉戈托夫救出祖母吗?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冒险正在展开。

演出:法国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演出时间:2020年1月10日-11日20:00

(视频、图片由坪山大剧院提供)

[责任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