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七个短视频呼吁“不做低头族” 你觉得哪个最打动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七个短视频呼吁“不做低头族” 你觉得哪个最打动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期由来深青年、福田青年驿站站友自编自演的“不做低头族青春更魅力”创意快闪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参与活动的青年中有不少是曾在“青年驿站”住过的“站友”。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王伟)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低头族”成为越来越多青年的代表符号,拿上手机后就难以放下甚至过马路、下楼梯也盯着手机一刻不停,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带来了危险。低头族的负面影响也引起了不少有心人的关注。

近日,一期由来深青年、福田青年驿站站友自编自演的“不做低头族青春更魅力”创意快闪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不做低头族,生活更美好》、《keep away from phubbing》、《不做低头族》三个作品从众多创意微视频中脱颖而出,夺得前三。据了解,“不做低头族青春更魅力”创意快闪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福田青年驿站协办,深圳市福田区北极星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青年公益活动项目。

深圳市福田区北极星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来深青年和福田青年驿站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青年的创意才华传播不做低头族的社会价值,通过开展创意快闪视频征集,宣传不做低头族,弘扬青春正能量,号召更多青年践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价值理念。

新闻延伸:

“我不做低头族”微视频大赛作品链接

第一组:https://v.qq.com/x/page/z3002r3bi3x.html

第二组:https://v.qq.com/x/page/t3002kp7aum.html

第三组:https://v.qq.com/x/page/j300258f26l.html

第四组:https://v.qq.com/x/page/s30021yd0wy.html

第五组:https://v.qq.com/x/page/u3002tpkw28.html(第一名)

第六组:https://v.qq.com/x/page/q3002w8ptm1.html(第三名)

第七组:https://v.qq.com/x/page/r3002sn221q.html(第二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