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增强“爱河护水”理念 横岗街道举行消除黑臭水体主题宣传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增强“爱河护水”理念 横岗街道举行消除黑臭水体主题宣传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号晚上,横岗街道在文体广场举行“山环水润文明横岗”横岗街道2019年度“消除黑臭水体”主题宣传演出活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为不断增强市民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树立市民爱河护河意识,10月15号晚上,横岗街道在文体广场举行“山环水润文明横岗”横岗街道2019年度“消除黑臭水体”主题宣传演出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历来高度重视治水提质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切工程为治水提质让路”的要求,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全力攻坚黑臭水体治理,辖区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四联河基本实现不黑不臭。这些年来,街道实施河道综合整治,完成7.9公里河道治理,消灭了河道坍塌隐患,改善了河道水质,提升了河道两岸景观;相继实施雨污分流工程、正本清源改造工程、消除黑臭水体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新建250多公里管道,将楼顶、路面雨水接到雨水管,排放至河道,将污水接到污水管,排放至污水处理厂,实现雨污彻底分流。活动现场通过治水游戏、文艺演出、有奖竞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横岗街道推动治水提质工作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当晚的演出以治水工作为主题,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市民一边看演出一边增强“爱河护水”理念。

image.png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继续紧扣“山环水润文明横岗”主题,组织形式多样的方式,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工业园区,展现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铁腕治水的决心和山清水秀、水美人和的治水成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黑臭水体治理行动中,为美丽横岗做出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