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中超联赛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 足协只监管重大事项

中超联赛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 足协只监管重大事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16日表示,下赛季中超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中国足协不参与日常管理,只监管重大事项。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019年10月16日电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16日表示,下赛季中超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中国足协不参与日常管理,只监管重大事项。

刘奕表示,职业联盟的筹备工作今年推进速度很快,职业联盟将于年底前完成挂牌,下赛季中超将由职业联盟完全自治,中国足协拥有中超产权和监督权,不参与日常管理,只监管重大事项,对重大事项拥有一票否定权。

他透露,为了不拖延进程,今天下午职业联盟筹备组就将进入中超公司,筹备下赛季中超工作。

足协还表示,职业联盟的建立,会对中国足协改革起到推动作用。对于成立职业联盟,大家意愿非常高涨。没有一个企业能承受不断亏损,职业联盟也希望能把中超联赛做到让投资人有回报。(卞立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