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中国足球队:遗憾未能取胜 四十强赛出线目标不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足球队:遗憾未能取胜 四十强赛出线目标不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15日晚,在世预赛亚洲杯40强赛第4轮中,中国队客场0:0战平菲律宾。比赛中蒿俊闵多次送出妙传,武磊、杨旭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在世预赛亚洲杯40强赛第4轮中,中国队客场0:0战平菲律宾。

翻开历史交手纪录,国足此前对阵菲律宾处于绝对优势,不但在6次交手中取得全胜,而且还打进50球仅失1球。里皮就任国足主帅后,也曾率队3次对阵菲律宾。仅在今年,双方就交手过2次,对于这个对手已经再熟悉不过。

比赛中蒿俊闵多次送出妙传,武磊、杨旭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这是国足历史首次战平对手,此前与对手的6连胜纪录遭到终结。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很遗憾,今晚没有全取三分,没有实现赛前的目标,但预选赛还在继续,四十强赛出线目标不变!11月14日将在迪拜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我们会同心齐志做好准备迎接比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