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俄军在土叙边境巡逻 土总统或近期访俄与普京对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俄军在土叙边境巡逻 土总统或近期访俄与普京对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军队在美军撤离后,已成功控制叙东北部地区。俄罗斯驻叙利亚特使亚历山大·拉夫伦捷夫也表示,俄方反对土耳其的行动,不会允许土耳其军队与叙利亚军队发生直接冲突。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军队在美军撤离后,已成功控制叙东北部地区。俄军在土叙边境巡逻,将土军与叙政府军分隔开,以防止战乱再次发生。

据报道,俄方记者奥列格·布洛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拍摄了曼比季附近一个废弃的美军基地。他说,“他们(美国)昨天在这里,我们今天在这里。”

10月10日消息,叙利亚国家电视台9日报道,土耳其军队当天向叙利亚哈塞克省北部地区发起军事行动。

俄罗斯驻叙利亚特使亚历山大·拉夫伦捷夫也表示,俄方反对土耳其的行动,不会允许土耳其军队与叙利亚军队发生直接冲突。

据报道,代表叙利亚政权的国旗首次在曼比季升起。此前,库尔德武装方面同意,允许叙政府军保护该小镇和附近的科巴内,免受土耳其的袭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表示,战略位置优越的曼比亚,是土耳其的主要军事目标。俄方15日消息指出,埃尔多安或于近期对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与俄总统普京对话。

报道称,土耳其的行动已导致数十名平民死亡,至少16万人因战乱而流离失所。另有约750名极端组织相关人员利用战事混乱,从库尔德武装的拘留营中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