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启动 不指定辅导用书 不办辅导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启动 不指定辅导用书 不办辅导班

分享

央视网消息:从今天(15日)起,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开始启动。考生可于10月15日8时至24日18时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4日举行。本次公务员招考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后,第一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国家公务员局提醒,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也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