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观湖街道举办2019年金秋公益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街道举办2019年金秋公益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至13日,观湖街道在新田社区宝地利商场广场举办2019年金秋公益招聘会,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招聘会共吸引约2000人进场了解,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00余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怡倩)10月12日至13日,观湖街道在新田社区宝地利商场广场举办2019年金秋公益招聘会,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招聘会共吸引约2000人进场了解,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4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麒麟电子、富诚达科技、博多电子和乔泰皮件等大型企业,涵盖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包装印刷、服装、服务、金融、物流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场还设置劳动法律咨询、职业指导等摊位,为前来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服务。

招聘会上,求职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会场气氛热闹融洽。“深圳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城市,看好它未来的发展,所以就来这边找工作了。这一场招聘会的企业比较多,提供的就业岗位也是多种多样,希望今天可以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刚刚填完求职表格的张先生如是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